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2011 的情人节

有情人也好没情人也好...

年年都没有收到花....

我喜欢今年的新年...老天爷算给了份礼物我....

我身边多了一个他....真的不知好笑还是好烦...

但是两男一女...不会有结果....

谢谢你把礼物送到我家...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...

虽然短短那一小时...但是我很开心了...

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....但是也是你的心意...

will却什么都没有...

以前的他说爱我...因为是也放下我....

他我不爱了...它丢下我...

却在情人节和我说他要结婚了....

那么好的礼物....唉.....

不过还好啦....我习惯没你了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