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我等你回家

我和你认识一年了....

一起相处...你让我变成一个平民公主...

简单的说...你让我很开心....

我总是不让你....我什么都对你说!

很多时候...我不用搭巴士回家....因为你放工回来接我....

你让我变得很幸福...

坦白说...我开始不爱你...我习惯你的照顾....我依赖你...

没有你我哭到收不了声....

如果有一天,我爱上别人怎么办?

你怎么办?

你会怎样?

我每一天都等你回家...

等你放工...

每当我看到你回来时我最开心的时候...

等你回来陪我吃东西...

一天又一天...渐渐又一年....

期待你飞黄腾达的一天....

0 评论: